close

《 回憶.. 》










一陣暈眩中..

有聲音不斷傳出

但卻無法聽清楚..







...『渚.. 不要丟下我.. 』






誰?誰在叫我?

這裡是哪裡.. 好暗..

伢.. 你在哪裡..

我好怕.. 好怕..






睜開眼

一望無際的黑暗

像是被吞噬般的.. 無處可躲

恐懼

或許已經無法形容



霎時,一到白光從身後竄出

渚警覺性的快速轉過身

不遠處,光的盡頭

似乎有著通往某處的入口



毫無考慮,渚快步跑向前

周圍的黑暗漸漸被光明覆蓋

一直到周圍全被白光籠罩

有畫面開始跳躍.. 撥放..







「記憶.. 那是我的記憶嗎?」



當畫面消失,渚緩慢的蹲下身子

淚水一顆顆的從臉頰滑落



「 不要..不要.. 怎麼可以.. 我不能先死啊!!」



渚大聲的嘶吼

但喉嚨突如其來的灼熱感

讓她在也說不出半句話







寂靜..

沒有言語.. 沒有呼吸.. 沒有心跳..

寂靜到如世界停止一般

任由身體麻痺..

渚也漸漸失去知覺..












>>





跳躍畫面中..

出現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



女孩牽起男孩的手往海邊奔跑

兩人的臉上都充滿笑容





「 伢! 如何,很漂亮吧? 」



他們站在懸崖邊..

浪花不斷拍打

一眼望去深藍的海延伸到地平線

心情.. 似乎能得到解放

彷彿這個世界沒有煩惱和痛苦的存在






閉了閉眼

男孩深呼吸

皺著眉開口道...

「恩.. 不過這裡好危險.. 我們還是走吧 」



女孩此時依然站在原地

嬌小的身軀,彷彿風一吹就會隨之落入大海

男孩伸出手,又再度開口催促





緩緩的,女孩回過身

卻在瞬間

她腳下的石頭開始崩落

發生的太突然..

男孩來不及抓住女孩的手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她落入海中..





「 渚!!」



.

..

...

....








一直到了傍晚..

女孩才被村裡的大人找到..



只不過..

她已經是個冷冰冰的軀殼了..

沒有溫度..

沒有笑容..



「 為什麼.. 渚.. 不要丟下我.. 你不可以丟下我啊! 」



男孩不停的呼喚..

可是女孩再也聽不到了..



再也.. 不存在了..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80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