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美的愛情 是回憶... 》



曾經,他深深駐進我心


依然記得,是一次意外的跌倒,讓一個孤單的我,愛上一個溫柔的他

傻傻的我,跌倒不懂得站起來

靜靜的他,卻在眾人中對我伸出援手

他的笑容,至今我都還記得,是多麼讓人著迷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他總是在我身旁靜靜傾聽

我的抱怨、我的哭訴、我的小心眼

他從不多說什麼意見,只是笑笑的回應



我總對他說

我是他永遠都趕不走的麻煩

要一輩子賴著他

他總回我說

我是他永遠的天使

為他帶來滿滿的幸福



他陪我逛街、陪我讀書

陪我看恐怖片

在每個節慶,送我親手寫的卡片

只因為我曾說,心意好過999朵玫瑰

陪我在夜晚,淋毛毛雨

雖然他常說這樣不好

但我偏偏喜歡這種電影似的浪漫




甚至在分手

他也只說"謝謝"和"再見"

因為他記得我對他說過

絕對不要跟我說對不起

還記得他有問我為什麼

我學他笑了笑才答

"因為愛情裡的對不起,只會增加自己的歉意,和對方的痛苦而已"

看他的樣子,就知道是笑我從網路聽信不實謠言......

但我依然堅信這的道理





雖然,我和他沒有到天荒地老

不過這份愛在一起的感覺卻永遠不會忘記

他的眼神、溫柔、笑容

都是我深深的依賴,難以抹滅...

我愛他不曾後悔


只是想到的時候

心依然會覺得酸酸的..

可惜不是我陪你走到最後

我相信

將來我們都會找到更好的歸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80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