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一生,只有一次18歲
而我再18歲決定要和你愛在一起...




他曾經輕輕摟著我,和我承諾,18歲要進入我的生活
在每個好天氣陪我到處走走
生氣的時候,當我的出氣筒
要用一輩子,聆聽我彈奏
要我每一天,都有滿滿的感動
陪我看日出日落
讓星空證明你愛我

他說18歲後的大學生活
我們要一起度過
互相支持、互相付出、互相照顧
天冷也能溫暖彼此的手
不計較誰付出的比較多
只要我們牽著對方,就足夠。



愛一個人很簡單
不用肝腸寸斷、望穿秋水
只要能珍惜在一起的時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80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